Gunlovestory

生来平凡

【两小无拆】营业的你01(下)

第一章 心事(下)

“P,你在唱什么?”Nanon听不懂,但旋律不错,是他喜欢的那种类型。

“中文歌。”Singto将餐具收起,道:“继续努力吧,长公主。”

“嘿,P!”Nanon还是很不习惯这个“爱称”。

Ohm是在天色将黑的时候才结束工作的,刚回到公寓就接到了Singto的来电:

Singto:Ohm,你好点了吗?

Ohm:P,我一直都很好啊。

Singto:Nanon来我这儿了,你确定还要瞒着我吗?

Ohm:小声点,别让他听见。

Singto:早就回去了,好吗?

Ohm:那还诈我……

Singto:你为什么要躲着Nanon?你不会是……

Ohm:P,别胡说好吗?我只是……只是还没出来而已。

Singto:啊?你之前不这样的啊?

Ohm:我……P……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虽然我参与过很多剧的拍摄了,但像现在这样的感觉还是第一次。我不知道是否是假戏真做真的动了感情还是只是一时的沉迷于剧情,我……我还没有定论,所以觉得还是先避开吧。

Singto:你们俩现在在营业啊,怎么可能避开?

Ohm:我知道,但我也在尽量努力了。可是,我刚刚建设好心理,就又见到他了,然后一切都没用了……我……我想克制的,我也在尽力克制。

Singto:你要不要直接跟Nanon谈谈?他已经跟你过往的那些合作对手都聊过了,很有要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意思。

Ohm:P,我不能这么做。Nanon没有我这样的纠结,他现在很Ok,一点问题都没有。我怎么能开口呢?我们现在是很不错的朋友,但如果我开口了,变成被戒备着的陌生人呢?我……我不能……

Singto:Ohm,你为什么如此确定呢?我并不觉得Nanon对你的感觉只是朋友,他或许只是害羞,毕竟你们现在如此融洽,是朋友之上啊。

Ohm:Nanon自己说的。Aof导跟Nanon说要学会把生活和戏分开,Nanon说他现在完全没有问题了。他说这话时,我就在那儿听着呢。所以,就这样吧。或许再过一段日子,我就放下了。

Singto:好吧。只是你要辛苦一下了。

Ohm:毕竟只是我一个人的心事,还是别造成两个人的恐慌了。

Ohm的心事只有Singto知道,因为他也曾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比其他人更加敏感,更容易发现Ohm的问题,也更理解Ohm现在的心境。虽然大家被采访的时候都说“我们是很专业的演员,只是比较好的朋友,还没到那一步。”但说真的,长时间跟一个人拍感情戏真的不会一点都不动情的,至少在剧组的那段时光确实容易入戏,要不然怎么可能拍得那么自然、那么真假难辨?但这事儿有好也有坏,有些人确实因为入戏太深导致了很多问题,但也有部分人因此找到了终身伴侣。毕竟演员的圈子就这么大,除了拍戏就是宅,几乎认识不到什么新朋友。所以Singto还是抱着一些美好的希望的,只是具体走向如何只能看两个当事人了。

Ohm知道Singto特别擅长保守秘密,所以从来也不担心他的心事会被泄露,也很感谢Singto的关心,愿意倾听他的事情。Ohm跟Singto说好忙完这段时间再聚,到时候请他去吃大餐。来回几句之后,气氛才终于轻松了些。

跟Singto道别之后,Ohm登上了IG,艾特他的全是关于Nanon的粉红泡泡。Ohm叹了口气,泄愤似的反扣了手机。

评论(6)

热度(1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