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lovestory

生来平凡

对弈17

啜泣着的告白从湿润的耳侧穿过耳骨阳光雨露一般的照进了时光的心间,那株刚刚冒头的小草疯一样的成长起来。时光听见了俞亮深藏于心底的告白,也听见了疯狂成长的小草在摇摆,在砰砰砰的心跳声中他抱住了那个颤抖着的身体,那个他无比熟悉的身体,“俞亮,我……我也喜欢你。”

俞亮被梦寐以求的怀抱拥着,听着那个虚幻又真实的声音,既惊喜又害怕,既兴奋又无措。时光说他喜欢自己?这是真的吗?这会是真的吗?还是说这又是一场美丽缥缈的梦,俞亮伸手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痛觉袭来的那刻他再一次亲了上去,亲在那张殷红的唇上,那张被自己弄得又红又肿的唇瓣。

俞亮的动作跟他的爱一样疯狂,他想把闪闪发光的时光揉进血液,想吞下腹中与自己彻底融为一体。似乎只有这样,他才能确定这才是只属于他的独一无二的时光;似乎只有这样,他才能确定再也没有人可以跟他争抢;似乎只有这样,他才能确定时光对他的爱同他一样,疯狂又坚定,脆弱又真实。

时光被狂风暴雨般的吻亲得手足无措,那双环着俞亮的手早已被按在床上,密密麻麻的吻中是他无法自抑的呻吟。万籁俱静时,是交首而卧的影让皎洁的月亮害羞地躲进了云层。

时光是被窗外的日头给嗮醒的,不可言说的酸痛告诉他昨夜的疯狂。时光发誓他虽然喜欢俞亮,也不太在意体位,但如果每一次都会像这一次这样,他不介意换成自己主导的。尤其是看到那个一脸满足的人穿着可爱的围裙站在床前笑意盈盈地看着自己时,时光就更想换个儿了。

俞亮贴心地给时光准备好了换洗衣裳,然后做了一桌美味的午餐,这才回到房间目不转睛的守着时光。他要让时光睡醒后第一眼就能看见他,要让这之后的每一个日子都是他们俩的时光。春风得意的笑容里是他温柔的守候:“早上好,时光。”

“早……”时光想俞亮可真是好看,不怪他被掰弯。

“我来帮你穿衣服吧,我都准备好了。”

“这个……我自己来就行。”时光微微向上拽了一下被角,虽然没照镜子,但他的身上肯定痕迹斑驳。今时不同往日,可不能再给俞亮看到,他可不想再来一次了,毕竟还不适着呢。

“好吧。我去给你准备洗漱用品。”

好在俞亮并没有坚持,时光确信人已出去这才起身。他走到穿衣镜前看了看自己,“好嘛,青红交加……”想起昨夜他也没有少抓俞亮,想逃的时候被俞亮按住动弹不了只能在人家背上逞凶斗狠了,“唉……谁也没有放过谁呐。”时光感慨一声穿好衣服后尽量自然的迈出了房。

时光正跟俞亮吃着饭门铃突然就响了,这个时间谁会来呢?他也没有约谁啊?时光刚想起身俞亮就道:“我去吧,你接着吃。”

时光听见门被打开然后又被关上,紧接着俞亮走过来说:“没事,按错门铃了。”

“奥。”时光应道,然后继续跟俞亮吃起饭来。

门外差点被夹到的冯御吓了一跳,心想:“这是……成了?虽然说俞队有些霸道,可刚刚那个“滚”真的是从他口里说出来的吗?”

一脸怀疑的冯御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俞亮划在了小黑本本上。虽然俞亮知道了时光跟她不过是做戏,但说到底要不是她,时光那么乖的人怎么可能会有这些歪心思竟然会跟别人联手来诓他。俞亮想总会有机会的,到时候他一定会好好奉还,让冯御知道什么是神圣又不可侵。

因着周末,时光便跟俞亮一起呆在家里下棋。他这个人没有什么爱好除了围棋的就是俞亮,等看到手机短信的时候已然傍晚。短信里是冯御喋喋不休的疑问:“时光,你昨晚跟俞亮好了?!他今天把我关门外了,你知道吗?他还说脏话了,虽然声很小但确确实实说了!你跟俞亮好了怎么不早告诉我一声啊,大周末的害我白跑一趟,我也很为难的好不好……”

时光这才知道中午按门铃的那个人是冯御,而俞亮说了谎,为爱嫉妒的谎。没想到那么正直的一个人,还有这样的一面,时光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去跟俞亮说道:“俞亮,没想到哇,你嫉妒心这么强。”

俞亮一猜就知道是中午的事儿,挑眉道:“冯御跟你告状了?”

“就……陈述了事实。”

“我倒要看看她是怎么陈述的。”

俞亮猛地扑了过去,跟时光争起了手机。手机里可不只有这次的消息还有前几次跟冯御商讨的计划,时光可不想被俞亮瞧见便拿着手机躲藏。躲闹间两个人靠的越来越近,时光被按在了沙发上,紧贴着的是俞亮粗重的呼吸还有欲望,然后是他低沉暗哑的声音:“时光,我会嫉妒的。我是个人,尤其还是个痴爱于你的人。但我也会克制的,克制自己尽量别伤了你,我的时光。”

俞亮的吻跟昨夜不同,温柔又缠绵,时光不禁加深了这个吻,他不像俞亮那么会说,但他学会了表达,像每一对爱人一样表达,用肢体、用行动、用心。

俞亮原想是让时光再休息两天的,奈何时光呆不住,他是方圆建投队的核心力量,他得去上班然后跟他们下棋,棋海无涯,只有日以夜继的努力才能获得更好的顿悟,才能攀登更高的山峰,跟更高的棋手对弈,像褚赢一样,惊艳了时光。

时光被俞亮送到了俱乐部,又被叨念了一番爱的叮嘱然后才踏进了棋室。许厚端着茶杯悠悠道:“心情不错啊,时光。”

“嗯。”时光点头,“来一局?”

“好啊。”许厚颇有普深意道:“我的周末可不一样,我用功了呢。”

俞亮也回到了围达,冯御一早就把他的席位给擦了又擦。她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了,唉,总之接下来的一段日子一定要夹紧尾巴做人了。冯御殷勤的给俞亮斟茶,心照不宣的道:“俞队,保持好心情,喝茶。”

俞亮抬眸瞧了一眼,“练棋去,别总在我这边晃。”

冯御如蒙大赦,忙不迭的找队友练棋去了。俞亮是想找个机会教训冯御一下,却也没想给人穿小鞋,所以当方绪问他可以挑哪几个人去外地参加集训时,俞亮就把冯御也加了进去,“这几个人实力都还不错,但还需要更多的锤炼。”

方绪点点头表示认可,然后问:“前两天时光来过了是吧,我听说他现在跟冯御走的挺近的?”

“还好吧。”俞亮继续道,“时光那个性子,跟谁关系不好呢?”

“说的也是。不过原以为你会沉静几天的,可今天看来心情竟然不错。”

“好事多磨,自然不会计较太多。”

“是吗?”方绪又道:“希望吧。”

俞亮自然知道方绪的意思,但他并无畏惧,坦荡道:“也希望师兄和白川老师一帆风顺,无忧无虑。”

“你……知道了?”方绪有些惊讶又觉得理所当然,“是了,你也该知道了。我没想瞒你的……”

“师兄,”俞亮笑了:“我知道的。”

二十多年了,这是方绪第一看见俞亮如此轻松的笑了,再也不是以往那个只知道隐忍的师弟了,也不再是那个苦涩又僵硬的笑容,他的师弟真真正正的长大了,像个男人一样有了爱人和担当,“来,再喝一杯。”

明亮的办公室里,两个男人相视而笑,千言万语尽在这一盏茶中。

围达和方圆都有几个队员参加了此次的异地围棋集训,俞亮和时光先忙了些别的事务在集训开始几天后才作为嘉宾到访的。虽然已经晚上了,可是参与集训的棋手们依然在辛勤的努力,就仿佛看到了曾经的他们,只不过那时候的集训时光是学子,俞亮是老师。两人缅怀了一番年少的过往,后知后觉得才发现人群里竟然没有看到冯御。

“人会去哪呢?跟队老师说白天的时候还在的。”时光一边叨叨着一边跟俞亮往外走,天色已深,可不能放一个姑娘在外面太危险了。两个人沿着集训地的四处都找了一番依然没有发现冯御的身影,正想回去跟队里说说让大家一起出来找,却突然听到了一声极其暧昧的哼哼。

俞亮看了看声源的方向,幽深漆黑的巷子里,“确实是个不错的地方。”

“什……么?”

时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俞亮拉着跑到了巷子边上,在明亮的手电筒照射下一切都一目了然,被按在墙上的是他所熟悉的冯御,按着冯御的是他不熟悉的Angel……

“冯……御……”

“时……光……”

时光讶异,冯御讶异,俞亮乐得所见的笑容里Angel微微颔首,而后自然无比的擦了擦冯御的嘴角,然后招呼了声:“你们好,我喜欢冯御,是一定会追上她的Angel。”

冯御捂住Angel的嘴,歉意的笑笑然后拉着人从巷子的另一头逃一般的闪了……

评论(8)

热度(4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